团委学生会第六周例会

作者: 时间:2022-03-29 点击数:

会议伊始,主席团成员向大家讲解了策划组的各项工作,指导新接触策划的同学们如何做好活动策划工作,并强调一项优秀策划方案的实施是需要全体部门成员的共同协助、努力。学院团委副书记于帅帅(主持工作)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第二项,由各部门负责人工作情况,并简述下周工作安排。

1. 主要完成了入党推优信息表的整理和上交,入党推优汇总表的制作,五四大型示范性团日活动的初步工作。

  1. 完成了会旗、老师衣服及吉祥物的设计,制作了三行情书和建团百年推文大赛的海报。

  2. 进行毕业生晚会的筹备,开始院舞蹈队的训练,配合各部门进行相关活动的策划。

  3. 收集了上一届团委、学生会任职满一年的成员名单,为换届大会做准备。

  4. 拍摄学生资助感谢信视频及桂工杯篮球赛足球赛,撰写最美机控摄影大赛策划案。

  5. 发布了6篇推文的发放,完成了三行情书和百年建团推文策划的前期工作。

  6. 完成了大创结题答辩,第七届互联网+补录名单收集,分散型社会实践名单的核对,第八届互联网+报名收集,科技文化节相关策划。

  7. 素拓时间初步安排在416日,活动采取自愿参加的原则,活动时由导演影视部拍摄照片,文艺部负责活动主持,活动结束后由记者编辑部编辑推文和发布,最后由科技实践部发放学分。

经过一个学期的磨合,团委、学生会的全体成员都对彼此有了更深的了解,各部门之间的工作相互协助,共同成长,相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一定会为学院做出更大的贡献,为广大同学提供更多的服务和帮助。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