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会组织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人员培训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4-02 点击数:

2022年4月1日,我院于融媒体工作室和07215会议室开展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于帅帅主持。我院有完善的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制度体系,为加强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履职培训、新任职工作人员入门教育,学院学生会每学期至少开展1次全体工作人员业务技能专题培训会议。

于帅帅老师重点强调了作为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各项职责和担当,他指出,要勇于担当,敢于挑战,直面学习生活以及工作上遇到的各种困难。于帅帅老师还对学生会工作人员的文明礼仪,工作作风等事务进行耐心,仔细的培训。于老师认为,学生会工作人员应当要加强个人人文素质,道德教养,更要搞好学习以为先争取做同学们的学习榜样,努力发挥引领同学,为学院服务和增强学校凝聚力的重要作用。最后,老师要求全体学生会成员要听取老师,同学的优良建议,增强服务意识,树立无私奉献思想,团结一致完成学生会各项工作,携手走向优秀,走到成功。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