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第七周例会

作者: 时间:2022-04-06 点击数:

四月,往往是一个忙碌和充实的一个月,随着越来越多的活动策划的完善,本周的工作也是越加繁忙,就让我们来看看,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汇报和本周任务吧。 院团委副书记于帅帅(主持工作)现场聆听了学院学生会近期的工作汇报。


组织部:发放了团支部手册并将下一次团日活动计划提交给校团委。


科技实践部:组织进行了第二次校园清洁活动,和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学分发放,进行了18级校智圈的补录并进行第四批互联网+大赛报名相关资料的收集,下周将发放三月三答题的学分及校园清扫的学分,对互联网+项目进行初次评分,并向21级进行互联网+与大创的宣讲活动。


文艺部:为科技文化节,素拓筛选主持人,并完善18级毕业晚会的策划。

生活部:进行了团学办物品的整理,并准备三月三线下答题。


导演影视部:拍摄了篮球赛及桂工杯足球赛的照片,将继续拍摄防有关国土安全的视频。


技术部:确定了素拓活动的时间及地点,以及准备了相关游戏,并为线上活动做了准备。


宣传部:配合各部门制作了各项活动的宣传页,设计了吉祥物并准备定制,并准备了笔记本,保温杯等奖品。


办公室:确定了建模大赛邀请老师的名单,下周将选择换届大会聘书的模板。


体育部:上周进行了马拉松报名的统计并与外院进行了名单交换,收集了体测免测名单。


记者编辑部:进行了相关活动及节日的推文,下周将撰写桂工杯足球赛的推文


行政部:上周完成融媒体和双创中心的排班及其值班细则,参与了18级毕业生晚会的策划并在其中担任场地申请的工作,并且在素质拓展活动中负责抢答活动题库的收集以及场地的申请。本周对机控达人表彰大会的策划进行改进


权益学习部:准备了毕业晚会时老师的发言稿,并收集了对于活动的相关问题。


最后,主席团的成员们再次强调了会场的纪律,指出作为学院的一份子,我们应当爱护我们学院的公物,借走的东西要及时的归还,并对各部门的策划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更多的活动代表着更多的工作,也意味着我们应当用更严谨,更仔细的态度去对待我们的工作,这不仅是对我们个人能力的考验与锻炼,也是一个和其他工作人员互相合作,互相了解,互相增进友谊的好机会。在这些工作中相互进步,相互成长,为学院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