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第八周例会

作者: 时间:2022-04-12 点击数:

本次例会在07319于2022年4月12日顺利开展,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参与会议。院团委副书记于帅帅(主持工作)现场聆听了学院学生会近期的工作汇报。

会议伊始,主席团对大家强调了3点内容:

1. 提高参加学院发布的各类活动的积极性

2. 挂科的同学要多参加竞赛项目

3. 对于值班,成员要注意自己的值班信息且不能在值班中请假

而后各部门进行了工作汇报和安排


组织部:上周发布了关于“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广西青少年经典云共读活动的开展通知,本周继续完成活动的相关工作。

宣传部,设计了会会徽,将准备策划活动的相关工作。

科技实践部:上周完成了活动的发布和学分发放,本周继续推进互联网+大赛的报名。

办公室:总结了建模大赛的策划完成情况。本周要配合各部门策划案的前期筹备任务。

文艺部:上周完善了毕业生晚会的策划,下周继续开展毕业生晚会的相关工作。

体育部:总结了机控杯篮球赛活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生活部:上周购买了素拓游戏道具,准备了青马班策划所需口罩以及瓶装水。本周继续配合各部门完成策划,提前准备所需物品。

记者编辑部:上周发布了五篇推文,本周积极配合其他部门,负责各活动的推文。

导演影视部:上周拍摄了建团100周年微电影,完善了摄影大赛策划,本周要制作毕业生的MV,完成国土安全视频的拍摄。

行政部:上周完成了融媒体排班,机控达人表彰大会工作人员的确定、教室申请。本周对机控达人表彰大会的主要内容进行完善,融媒体排班。

技术部:确定了素拓活动的最终方案。

权益学习部:配合各部门策划案的前期筹备。本周任务是邀请毕业晚会老师和撰写演讲稿。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