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第十六周例会

作者: 时间:2022-06-07 点击数:

为总结上周工作经验,加强各部门沟通与协调、提高工作效率;解决各工作环节出现的问题,并提出纠正与预防措施,更好地提高服务质量,6月7日中午,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与融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在06408教室召开了第十六周例会。院团委副书记于帅帅(主持工作)现场聆听了学院学生会近期的工作汇报。

各部门依次上台发言,汇报与总结上周工作,针对遇到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并概括接下来一周的工作重点。

以下是机控学院团委、学生会本周主要工作安排:

一、对毕业生团员证进行补办和盖章,本学院团员花名册需要及时更正,组织各班团支书于智慧团建上录入建团百年主题团日活动,对智慧团建出错误的名单进行收集。

二、各部门协同合作,完善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活动策划,进行场地安排、后勤准备、撰写推文、摄影等活动前期工作安排,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

三、吉祥物衍生物继续定做,提出解决方案,素拓活动需要尽快提上日程。

会议最后,帅帅老师提出,学院学生代表大会是学生骨干行使选举权、监督权的会议,是学生会组织的最高权力机关,全院同学通过学生代表大会依法行使民主权力,参与学院治理和监督。在活动前期应做好准备,每位现场工作人员对待工作都应当认真负责。

本次例会的召开,不但在总结之中收获了宝贵的经验,为之后的工作指明方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更为团体进行多向沟通与交流的机会,相信各成员将会做好新时代学生骨干,提升自我责任感和担当意识,使团委、学生会与融媒体中心成为一个更加团结友爱的集体!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