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拓展 | 愿少年,乘风破浪,砥砺前行!

作者: 时间:2022-11-01 点击数:

    为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增强团委、学生会、融媒体各成员之间的凝聚力。10月22号下午,机控学院于二号组团篮球场开展了团委、学生会、融媒体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的主题是“友谊、合作、拼搏、进取”,旨在增进团委、学生会各成员团队合作,感情交流,构建一个团结友爱,积极进取的团体。素拓活动包括3个游戏,分别为一圈到底、摸石过河、珠行万里。活动采用计时制,根据各小组的比赛用时得出比赛名次,用时越短者,为优胜者,将获得丰厚奖品。

    通过本次素拓活动,各个成员都深刻体会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也交识到了很多不同部门的小伙伴,为团委、学生会、融媒体今后工作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为团队营造出了积极进取、团结友爱的氛围。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全体成员合照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