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控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第一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时间:2022-11-10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我校团学干部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2022年11月8日下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广西青年讲师团讲师刘颖洁老师受邀,在06502教室为机控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作题为《踔厉奋发跟党走 笃行不怠谱新章——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学院全体团支书、21级班长、22级团支委以及部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参与此次培训。


刘颖洁老师从“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四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并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


最后,刘老师指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以及今后一段时间首要的政治任务,广大团学骨干要原汁原味地初读报告,提纲挈领的深读报告,结合实际的再读报告,全面把握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融会贯通、知行合一。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