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回顾光荣历程,坚定青春信念”示范性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21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激励共青团员们奋发有为,积极进取,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机械与控制学院工程学院6月21日于萃华楼报告厅开展了“回顾光荣历程,坚定青春信念”示范性团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李治、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迎波、学院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于帅帅团委副书记刘培培以及20、21级辅导员滕漳红、罗泽明出席。学院全体团支书、部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活动

第一部分:观看视频

5694C

活动现场

在中国共产主义团成立100周年纪念日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在大会上总书记深情寄语共青团员:“要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共青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在青年前列”。青年就要自觉担当尽责,始终成为组织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希望广大青年能培养爱国意识

第二部分:导师发言

2B23E

 

刘培培老师发表讲话

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后,刘培培老师上台发表了自己的感悟。在了解了共青团的发展历程后,我们不禁感叹中国共青团的发展可谓波澜壮阔,从一个当初人员少之又少的组织,一步步发展成为一个人员庞大的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对党忠贞不渝,老师和同学们很荣幸自己是共青团员中的一员。老师为学生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要自觉担当责任,始终成为中国青年的先锋力量。二、勇于自我革新,自我革新才能跟上时代前进。

 

大学生中是国共青团员的中坚力量,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共青团员要积极投身伟大斗争、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波澜壮阔的实践,坚持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全面深化自身改革。在活动中学生发出青年的强国梦想,焕发青春活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青春华章!

 

本次团日活动激发了同学们要忠于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希望同学们能在新时代中争做有为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青春华章!


833F7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