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秋季学期联合分党校党员发展对象顺利举行开班典礼

作者: 时间:2022-11-1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高党员发展质量,11月10日中午,机械控制与工程学院、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联合分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雁山校区06105教室举行。机械控制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治出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培训班班主任、机械控制与工程学院组织员韩波主持。来自机械控制与工程学院、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共165名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本次典礼。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与会人员起立,高唱国歌。

机械控制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治向培训班学员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广大青年提现出了殷切期望,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学习进一步巩固自己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成为一名新时代的优秀共产党员。接着,他对学员们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发展对象培训的重要性;二是要珍惜培训机会,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三是要严格遵守培训班的各项规定,确保培训效果。他强调,发展对象培训是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高党员发展质量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广大学员认真学习、积极思考,各分党校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共同做好培训班的各项工作。最后,他祝所有学员能取得思想上的成熟和能力上的成长,并祝愿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机械控制与工程学院电子信息2021级硕士研究生李冬代表全体学员发言。他号召全体学员带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要衷心拥护党的领导,将青春与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他呼吁全体学员做到课上认真听讲,课后认真领会总结;在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党的宗旨,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班主任韩波介绍了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具体安排及纪律要求。他希望全体学员抓住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不断充实和完善自己,提升党性修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至此,本次联合分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结束。愿所有培训班学员能按照党委党校的要求,严格遵守培训班的各项规定,认真完成各项培训任务,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学院党委书记李治作动员讲话

学员代表李冬发言

开班典礼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