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林泳兵同学当选为广西学联驻会执行主席

作者: 时间:2021-06-23 点击数:

 

    林泳兵,男,汉族,广西人,20003月生,籍贯广西陆川,目前政治面貌为中共预备党员,现任广西学联驻会执行主席、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执行主席、广西学联“四部一中心”科技实践部工作人员、桂林理工大学第十期青马班团支书。目前在学生会主要负责办公室的工作,担任过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体育部部门负责人等职。





    在思想上,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时刻牢记要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定期参加“青年大学习”、“党员生活会”等活动。


    在学习上,勤奋刻苦,2019-2020学年专业综测排名11/131,获得桂林理工大学二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等荣誉,通过电工中级、CET4等级考试。


    在竞赛和大创项目中,曾荣获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五一”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2020年全国大学生计算机技能应用大赛初赛一等奖、2020年全国高等院校数学能力挑战赛初赛二等奖、第六届中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赛一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等多项奖;申请软件著作权两项;完成结题论文一篇,现两个项目已通过结题验收。


    在工作中,作为一名学生会执行主席,积极开展同学们喜闻乐道的校园品牌活动;带领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官方微信公众号荣获2020年“全国优秀校媒”;积极开展“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宣讲会”、“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作风建设会”等主题学习活动,着力打造全方位兼优的校学生会


    在生活中,积极投身体育赛事,强健体魄,曾荣获第一届广西舞龙舞狮锦标赛本科组传统舞龙“第一名”、2019年“桂工杯”篮球赛男子组第五名等好成绩;累计志愿服务107.5小时,为志愿服务贡献出自己绵薄之力。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