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引领|优秀毕业生党员励志典型——林港钧

作者: 时间:2021-06-23 点击数:

    林港钧:男,22岁,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自动化17-3班,广西平南人,高中毕业于广西贵港市平南县中学。


35061


     出于对数学的喜爱,他选择了与数学及其相关的自动化专业。在大学期间,他始终都刻苦学习,在各方面都取得优异的成绩。回顾大学四年时光,林港钧先后获得了三好学生优秀团干优秀学生干部、校特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这些荣誉称号和奖励。


     自大一至大三一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


 曾任院学生会秘书处干事、院学生会秘书处秘书长;


 西门子Campus-Hub校园学习中心的学生负责人;


 “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全国二等奖;


 中国教育机器人大赛-全国二等奖;


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全国三等奖;


 全国电子设计大赛-区级一等;


 多次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团干”、“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校特等奖学金2次。


 

青春是场不会重来的梦,

既然不想留下遗憾,

为什么不为自己的青春拼一把呢?或

许这个过程会伴随着伤痛,

或许最终的结果会与自己想象并不相同,

但那些拼搏的日子,一起进步的伙伴,

那个努力攀登的自己,

都是我们人生路上的宝藏。

让我们一起刻画美好的青春,


5E749


    时光荏苒,四年的时间,一千多个日日夜夜犹如白驹过隙,转瞬既过。时间对每一位同学都是公平的,面对日新月异的知识更新,层出不穷的新技术新模式,学弟学妹们要增强学习紧迫感,迈稳步子、夯实根基、久久为功,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锤炼个性品格,掌握真学问、练就真本领,使思维视野、思想观念、认识水平跟上越来越快的时代发展步伐。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是我们的使命和责任。


    时间太窄,指缝太宽,转眼间又来到了毕业季。大学四年,勤奋是他的代名词,“勤奋是聪明的土壤,勤学是成功的钥匙”,学习和生活的过程中,他不怕困难,勤于请教他人,努力做到最好。自律即自由,用勤奋的汗水谱写自己的希望之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