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引领|优秀毕业生党员励志典型

作者: 时间:2021-06-24 点击数:

个人简介:

年龄:21

性别:男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所在院系: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所在班级:自动化17-2

在学业上,他努力奋进,刻苦学习。他深知学海无涯,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积极帮助同学,共同探讨学习难题,共同进步。


539D2


“    如果你此刻走得辛苦,那就证明你在走上坡路,他曾多次参加学科竞赛,在竞赛的过程中,他深深地体会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有幸遇到认真负责有担当的队友,共同努力,共同进步,互相学习,获得了很多奖项。


    在学生工作中,他团结集体,认真负责,乐于助人。20181月成为优秀学生干部,于2019-20202月获优秀团干称号,这不仅是对他工作负责的肯定,更是对他努力付出的赞许。虽然在学习的过程中遇到过很多的困难,但是他在同学的帮助和老师的指导下,成功的克服了这些困难。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海纳百川,地生万物。在学习成长的过程中,他意识到自己还有很多需要改正和完善的地方,他会坚持全面发展,提高自己,脚踏实地,加倍努力,勇往直前!

他说,我最自豪的不在于得到了什么,而在于每次跌得到之后都会勇敢的爬起来!不骄不躁,不轻言放弃,看淡得失,无愧于心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