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院组织2021年6月发展的党员进行集体入党宣誓

作者:韩波 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71日,在这个举世瞩目的特殊日子,观看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后,学院组织20216月发展的党员进行了集体入党宣誓。学院全体领导、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20216月发展的党员参加入党宣誓。 宣誓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耿俊茂主持。

面对鲜艳的党旗,学院党委书记耿俊茂举起右拳带领大家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铿锵有力的宣誓,在07215会议室内久久回荡。

耿俊茂在讲话中指出,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既是对建党100周年的隆重纪念,也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入党是人生路上的一个新起点,每一位新党员都要永远记住这个神圣的时刻,记住自己的“政治生日”,始终牢记自己作出的誓言,时刻用誓言来激励自己,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他希望学生党员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严格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更自觉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今天的庄重宣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入党宣誓现场(一)

入党宣誓现场(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