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海侠为学生第一党支部上第三季度党课

作者: 时间:2021-10-26 点击数:

1025日中午,学生第一党支部在07215会议室开展第三季度党课学习。党课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海侠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党课的主题“践行初心使命,一心一意跟党走”。党课内容主要分为三部分:一是学党史,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中国革命历史是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教育最好的营养剂。二是学党史感党恩、感悟深刻启示。新中国的富强来自坚强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我们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永不动摇。三是学党史践初心,做好本职工作、更好走向未来。回顾走过的路,不忘来时的路,归根到底是为了更好地走前进的路。要严守政治纪律,坚守党员底线。

最后,李海侠指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必须要把感恩党、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放在首位,日常学习生活中要严于律己,发扬无私奉献精神,多为学院师生办实事。

党课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