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十月份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26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1025日上午,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在07215开展了以“学习新中国成立72周年以来取得的伟大奇迹”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支部书记马文硕主持。

马文硕同志从经济发展、人民发展、科技发展和制度发展四个方面展开,向同志们介绍了新中国成立72周年以来,我们国家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累累硕果。接着,大家一起观看影片《新中国成立72周年取得的伟大奇迹》。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同志们深入了解了我国的发展史。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切实做到守初心、担使命,自觉遵守党章党规,为继续推进共产党人的伟大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195F1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