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十月份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26 点击数: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弘扬爱国精神,进一步激发党员坚定信念——守初心、担使命。10月25日中午,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在07215会议室开展了以“家国同庆,祖国华诞、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支部副书记潘倩倩同志为大家讲授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人民抗击新冠肺炎实录》。她指出,在抗疫斗争时期,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与部署,提出“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明确“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总目标,因时因势调整防控策略,明确了在抗击新冠肺炎斗争中的重大战略。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感悟到了中国共产党强大的领导力。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学习到的伟大抗疫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更加积极主动的发挥自己的力量,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肩负起自己的责任,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AB5D6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